注册  |  登录
声明

美国爱睿让每个房间多一点乐趣,还原孩子本来的生活

2018-09-13 14:07:04    来源:人民网    

一个好的儿童家具品牌,不是设计出引领潮流的产品,而是懂得家具在家庭生活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在每个不同人生的阶段,都有着截然相同的期翼,让孩子更有趣、更阳光、更爱运动、更独立、更勇敢......

ifree爱睿来自美国青少年益智DIY家具品牌,以青少年“智力和潜能开发,快乐成长”为设计理念,通过爱睿独特的无工具、无螺丝、徒手组装DIY产品结构理念鼓励孩子自己动手,培养孩子独立自主、自我奋斗、挑战自己生活方式。

爱玩、好奇是孩子的天性,“玩乐”是孩子对家具最大的要求。

在家具设计上ifree爱睿更注重在家具的玩乐性,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和想象力。用有趣、充满想象力的家具,为孩子组建起一个童趣盎然的奇妙新世界,处处彰显浓浓的玩味,让孩子在每个醒来清晨,都能像是拆礼物般的兴奋去迎接崭新的一天。还原孩子本来的生活同时,在潜移默化中发展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又不失日常居住的实用性,每一处的细节贴心设计为孩子的保驾护航,懂得让孩子有趣成长,更懂得让父母安心。

2018年8月1日爱睿线上家居旗舰店在天猫有趣开业,成为ifree爱睿品牌线上首个直营渠道,它标志着ifree爱睿转型互联网+家具的里程碑。美国爱睿电商体系不同于常规的B2C,公司承担电子商务运营成本,直面消费者,将销售额归于经销商,以电子商务+线下渠道的结合共同运营的模式,线上引流线下,线下回归线上,实现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共赢局面,进一步扩大ifree爱睿市场规模。

当然天猫旗舰店只是一个开始,ifree爱睿将全面布局线上品牌,打造全网营销矩阵,未来,爱睿的家居市场是巨大的。

ifree美国爱睿,一个有趣的家具。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