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预防慢性病有益!各类坚果营养特色揭秘

2019-08-23 11:24:42    来源:人民网    

群英荟萃,众星云集,南来北往四海八荒的坚果们聚集于果园内。原来,今天的“坚果国”要举行一场营养健康展示会。

“首先,欢迎大家远道而来参加今天的营养展示会”,人未见,声先至,一袭白衣的开心果走向擂台中央。“大家都知道咱们坚果多是富含油脂的种子类食物,钾、钙、镁等矿物质比较丰富,特点就是含的能量高、脂肪高,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很高,富含维生素E等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营养成分,对于预防慢性病有益。当然,这只是人类对咱们的普遍认识,今天的展示会,希望大家能将自己的营养特色展示出来。现在,我宣布,2017营养健康展示会正式开始。”盟主一声喝下,“选手们”争先恐后走向擂台。

“我为人比较高调,高脂肪高能量就是我的特色,蛋白质、膳食纤维,钙镁铁锌等矿物质及维生素B1、B2、B6咱也不缺。当然我也有缺点,维生素E含量不高,但这并不能阻挡人类对我的喜爱。”夏威夷果虽财大气粗,为人高调,但话糙理不糙。

“最近在人类中走红,我觉得自己实至名归。众所周知,我富含维生素E,除此之外,特别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及钙镁锌铁等矿物元素也是一样不缺,营养健康谁更强?除了我核桃谁能当?”核桃说完便昂首挺胸地走了下去。

“碳水化合物含量高达77.2%,如果将我当作饭后零食的人要小心了,咕噜噜几个下肚,一不小心就吃成了我这个样子喽”,栗子刚上台讲完,没站稳就从台上滚了下来,引得台下一阵哄然大笑。

“我们赋一首打油诗:百姓桌前瞧一瞧,质优价廉人人好,植物蛋白也不少,维生素B1我领跑”,瘦尖的瓜子和圆滑的花生组成的“瓜生组合”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总结:经过一番展示,发现大家各有所长,需提醒大家的是要注意防霉防潮,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