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健康管家 | 众健华荣

2019-10-21 14:35:36    来源:华讯新闻    

现在季节已经马上步入立秋,而这个季节是属于女人的季节,但是对于一些有妇科疾病如:妇科炎症等的女性朋友来说,这可是一点高兴的心情都没有。有没有什么快速有效的方法预防这些疾病呢?山东众健华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给你推荐三款能有效的预防妇科方面疾病的产品。

妇宝丸:能抗抑菌剂为纯中药制剂,主要成分精选“红花、当归、蛇床子、川椒、苦参、没药、乳香”等十几味名贵中草药合理配制浓缩而成。妇宝丸抗抑菌剂是祖传独门秘方,纯中草药剂,该方的祖先早年行医,专医女子病(妇科),在长期行医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总结出了治疗女子七十二种翻气独特有效的方剂。妇宝丸抗抑菌剂在祖传秘方的基础上,利用现代技术进行科学配置,将中医传统秘方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制而成。

  草头红代用茶:茶遵循古方,将中医传统养生古方与现代生物科技相结合,选用药食同源草本植物组成,融五谷、百草之妙用,疏密有致,配伍严谨。草头红代用茶采用特定工艺加工而成,形成了独特色泽、口感、具有独特香味。采用国人喜欢的茶饮方式,在日常喝茶的生活方式下,达到“血至清、病无入”的养生目的。

益生菌固体饮料:该产品进口自美国原瓶(三种口味,黄桃,蔓越莓,针叶樱桃)美国FDA六项专利认证。益生菌固体饮料主要由乳酸片球菌组成,特点有:抗感染菌种;性能稳定;增强免疫力;抑菌谱广。功效:提供促进身体生长的营养物质。乳酸片球菌能在体内通过繁殖产生代谢活性物质,直接为宿主提供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增强营养代谢,促进生长,促进营养吸收。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乳酸菌可防止病原菌附着于肠上皮细胞表面、定植并入侵肠道细胞,改善肠道环境。调节免疫系统的功能,加强黏膜表面和血清中IgA和IgM,促进T、B淋巴细胞的增殖,增强免疫。调剂机体代谢,激活酸性蛋白酶的活性,参与机体的新陈代谢。

成立于2018年8月1日的山东众健华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关爱女性健康,为女性健康构建完美人生的企业。十多种名贵中草药,配制合理,浓度高,祖传独门秘方,两百年历史,六代传承,专注让你美丽、自信和健康!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