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卫监护航学校复学卫生安全

2020-03-31 17:50:06    来源:常州市卫生监督所    

华讯网常州331日电(杨黎 通讯员:任恬)今日,从常州市卫生监督所传来消息,根据江苏省市教育厅安排,常州市初、高中毕业班于330日正式开学。为了解全市中学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工作开展情况,从323日起,常州市卫生监督所联合辖市区卫生监督所,对常州市初高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截止目前共督导检查学校86家。

本轮督查主要通过看现场、走流程的方式进行,通过实地查看流程步聚,有针对性地发现了学校在学生进校体温筛查、晨午体温检测、学生就餐安排、学生宿舍洗澡、教室通风,学生个人防护、教学环境消毒、应急隔离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并作出了详细指导;并要求学校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此外,市卫生监督所还配合市教育行政部门对开学初高中进行了实地跑面工作,卫生监督员与学校师生同步到校,实时了解开学入校过程中学校防控预案的运行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实时作出调整。

从30日开学首日情况看,全市初高中毕业班师生都能做到有序入校,体温检测及各项防控工作正常开展。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还将继续开展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和指导,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