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和济综合病区 | 医德高尚艺术精 关爱病患暖人心

2023-12-25 21:59:58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世间业术有几何,至精善守为医者。12月8日,王先生主因右鼻孔间断出血3天伴恶心、黑矇症状就诊于我院耳鼻喉科门诊,张鑫主任为患者行鼻腔压迫止血后,根据患者需求收住入综合病区。经过积极治疗,患者于12月21日康复出院。离院前,王先生将一面印有“容貌与心灵相映,环境和服务同辉”的锦旗,送至综合病区护士手中,表达对全体医护人员的谢意。王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讲道:我是一位老病号,住过很多医院,但这次住院是我感受最好的一次,这里环境安静、整洁、舒适,医生技术精湛、护士服务态度很好!这面锦旗之所以做成繁体字是因为“綜合病區”的“區”,内部结构为三个“口”组成的“品”,象征三口品德高尚的人,表示你们的团队是一个品德高尚、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

 接受锦旗时,张鑫主任及综合病区全体护士由衷地表示:“这是我们收到最珍贵的礼物。锦旗代表患者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肯定,为患者做好医疗、护理服务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将激励着我们不断提升自已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综合病区简介

综合病区是我院为满足广大患者多层次医疗需求而设立的特色病区,在硬件设施及软件技术力量两方面都配备了优质资源,努力为患者打造高水准医疗服务。科室实行医疗双重管理,即专科医生负责,综合病区统一管理,主要收治内科慢性疾病、外科疾病恢复期等患者。

病区整体装修以温馨的粉黄色为基调,设有特需单间及套间。除病房内配备的基本医疗仪器,如输液架、呼叫系统外,还配备有书桌、电视、冰箱、微波炉、独立卫浴等生活设施,给患者营造一个更安全、更温馨的“家”,不但能够保证患者疾病的治疗,还能满足其心理需求,提供全新的就医体验!


病区护理团队富有朝气与活力,除完成疾病所需的分级护理外,还承担了患者入(出)院手续办理,预约患者住院期间的各项医疗检查,患者阶段性治疗预约床位,提供特殊患者自我治疗护理培训等工作。综合病区全体护士将以优质的护理服务和贴心的人文关怀,积极配合专科医生完成患者的诊疗活动,做到“看病到和济,康复早回家”!

文:徐静 /图:赵丹 /初审:赵焕兰 /复审:郭庆平 /终审:杨艳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