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开展2019年度“科技型企业大走访”

2019-01-07 13:23:06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月7日电(杨黎  通讯员:科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科技部门网站了解到,12月26日,该部门召开2019年度“科技型企业大走访”工作布置会。

挖掘科技项目

紧盯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和人才计划要求,通过与走访企业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掌握企业正在实施的项目情况、拟向上争取的项目情况,为科技、人才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储备优质资源。

宣传创新政策

重点宣传“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省创新40条政策”、“省改革30条政策”、“市创新29条政策”及其配套细则等近年来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认真解读国家、省、市科技项目申报指南,指导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掌握发展需求

深入企业,瞄准重点项目、重大平台、高端人才,广泛征集企业技术创新要素等方面的需求,给予现场指导。四是精准提供服务。重点征询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人才,供电、供水、供气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主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推进机关作风改进

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服务能力提升,虚心听取走访企业意见,重点查找科技系统有无慵懒散拖、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中梗阻”及工作不落实、服务不主动等问题。

据了解,2019年度企业大走访活动重点聚焦全市1000余家科技型企业,加强市区联动,通过走访调研,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