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首届CanSat卫星设计大赛成功落幕

2019-08-21 16:06: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乔雪峰) 8月18日,2019中国首届CanSat卫星设计大赛在青岛顺利完成CanSat卫星的发射任务,成功落幕。

在为期一周的赛程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动手实践、动脑创新,最终完成了各组的CanSat卫星的设计与制作,各位专家评委认真聆听各组的答辩,以及回答评审员提出的考察问题,最终评出2019年中国首届CanSat卫星设计大赛的各奖项。由航天专家田如森、韩光熙及其他评委为他们颁奖并致辞,希望这些少年们能乘着创新的翅膀走得越来越远。

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对这次大赛的感想,获得一等奖的小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我们只是比其他小组多迈出一步,就是精心准备了如何讲解我们的答辩内容,除了实际制作的成果外,良好的表达,输出自己的观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闭幕式上,评委航天专家韩光熙针对学生们的比赛成果,给出了发自内心的感受。他表示,同学们这次的表现让评委们感到新生的力量思维敏捷,成果斐然。创新是你们日后向上攀登的阶梯,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祝愿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学习并运用到的创新与实践精神,能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登得更高、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