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广丰区实验中学举办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19-01-09 08:49:0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8年12月28日,广丰区实验中学、区红十字会、团区委、清风心灵工作室联合开展了“‘心灵驿站·爱的港湾’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主题活动,为该校41名留守儿童举办集体庆生。

活动中,该校家书写作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夏婻婻朗诵了她写的《给爸妈的一封信》,她的朗诵,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和志愿者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吗?天气越来越冷了,你们要记得添衣裳哈……”

“我在学校挺好的呀,你们不要太记挂。这不,今天晚上,学校老师们正陪着我们一起过生日哩!……”

随后的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节奏震撼的架子鼓演奏,红十字会志愿者表演了温婉柔美的舞之韵,热情洋溢的新疆舞蹈,还有市花样跳绳冠军们的精彩表演,可谓是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节目表演完毕,《生日快乐歌》全场响起,伴着音乐,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推出两个豪华的大蛋糕,引起阵阵惊呼!全体同学戴上生日桂冠,共同环绕着摆放蛋糕的桌案,点上蜡烛、许下心愿、唱起生日歌!

活动的最后,清风心灵工作室的志愿者们还带领同学们一起表演心语手语舞——《感恩的心》,以此表达对父母、对老师、对学校、对各位志愿者、对友情参演的各位朋友、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由衷的感谢!志愿者们还带给同学们一人一件别样的生日小礼物。

留守的娃儿,因为各界人士的关爱,快乐不孤单。相信持续近两个小时的这场晚会定会温暖所有留守孩子的心灵,带给他们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