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德兴市老年体协在银城街道举办老年体协通讯员培训班

2019-03-15 08:20:2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3月12日上午,德兴市老年体协在银城街道举办老年体协通讯员培训班。来自部分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老年体协专项分会的通讯员、银城街道老年体协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市老年体协主席吴放邦,常务副主席周跃安,副主席吴剑、周良玉出席。

首先由银城街道的退休干部董文珠(他的多篇文章刊登在《开心康乐寿》、《上饶老年》等刊物上)围绕他多年写文章及报道的体会和经验、写作的原产地等作了授课。

培训中,吴放邦表示听了董文珠的讲课很受启发,他指出在2018年大家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成效可观。他强调,大家在老年人健身运动方面做的工作要通过平台将好人好事、好的做法和好的典型多宣传出去、扩大影响,同时要加强联系和上下沟通,在提高用稿率上多下功夫。并希望2019年大家要更重视通讯报道,将老年体育等工作的方方面面宣传出去,宣传报道能有一个新的飞跃、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者就如何更好地挖掘好的做法和典型,提升写作能力、提高用稿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王媚静)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