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型原创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在京开排

大型原创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在京开排

2019-04-28 09:18:11    来源:中国网    

2019年4月24日,河北省灵寿县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艺活动大型原创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开排仪式,在北京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马戏大厅举行。

据介绍,大型原创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以灵寿“中山部落”为背景,讲述了“灵寿仙子”与中山部落青年“山”因爱结缘、为爱蜕变,为遏制玄冰纪灾难,燃烧自己,拯救中山部落的大爱故事。颂扬了灵寿人民慷慨、善良、勇敢、大爱的精神内核和价值传承。剧目以神话故事的形式,融合杂技、威亚、歌舞等多种艺术手段,通过唯美绝伦的舞台空间,惊险酷炫的表演技巧,渊源流长的非遗项目的完美结合、有机统一,达到“好听、好看”的视听效果。

项目由中共河北省灵寿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海大美至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大美至尚主创团队一半以上是原军队文艺工作者。他们随着军队改革的大潮,离开了钟爱的舞台,但情怀不老,追求如故,大美至尚。“守正、出新、求缺、致远”成为他们新的价值追求和人生坐标。

他们有四次国家文化部文化奖,两次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全军文艺最高奖解放军文艺奖获得者,原济南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国家一级编导,总导演张弋。

导演刘小荷是国家文化部文华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荷花杯”舞剧编导金奖、第十四届西班牙“MASDANZA”国际现代舞编导联赛金奖获得者,原济南军区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国家一级编导。制作人、作曲郝永刚是原上海金盾艺术团副团长,国家一级作曲,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作曲。

演员队伍更是有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河北省歌舞剧院、河北经贸学院等屡获国际国内大奖,蜚声海内外、享誉全国的优秀团体强势加盟,为剧目的精彩呈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竞标灵灵寿县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演艺活动中,大美至尚主创们紧紧围绕“大美灵寿•康养福地”的核心要求,通过深入挖掘灵寿“中山古国”历史文化的厚重资源,充分了解“大美灵寿”的时代风采,充分结合当地非遗文化项目,进行了求新求变的创意构思。同时致力于开幕式演出后能作为景区驻场演出项目和宣传灵寿的文化名片长期保留,产生持续效能,为灵寿旅游发展助力。

随着开排仪式的启动,也标志着开幕式演艺活动由创作实施阶段向排演演出阶段的跨越迈进。(东阳、王永彬)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