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恭喜河北衡水故城张总喜签木人教育,木人教育为高考“圣地”衡水再助一臂之力。

2019-06-26 09:11:04    来源:华讯新闻    

喜报!!

恭喜河北衡水故城张总喜签木人教育

木人教育

即将在河北衡水故城

开启新校区style!!!!


微信截图_20190611152424.png

河北衡水故城校区

微信图片_20190625104133.jpg

新校区的故事

首先,要先祝贺河北衡水故城的张总加入木人教育的大家庭,众所周知河北衡水是河北高考名校生源的聚集地,这里每年考上清华、北大和其他211、985等诸多名校的人数,在河北省总数里占到相当大的比例。

衡水的教育闻名全国,尤其是衡水中学更是让全国各地很多学校纷纷前来考察,并学习其教学模式,为全国各个名校输送了很多优秀的学生,新校区的张总一直在从事教育行业,在他的教育机构培养出来很多优秀的学生,为当地教育事业做了不少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25143604.jpg

左边为新校区负责人张总,右边为木人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CEO臧术东先生

张总之前曾加盟过其他教育品牌,但随着教育制度和模式的不断改革,原先的教育模式已经满足不了现存教学的需求,于是张总决定引进更为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知名品牌。

正是看中了木人教育良好的品牌,在合同签订之前张总多次与我们的招商吴老师进行咨询,在得到详细的信息以后,又多次来到北京进行考察,重点了解我们的教材和教案以及课件,发现我们的项目优势和丰富的课程体系,并最终决定加入木人教育的大家庭。

对于此次加盟,总部很是重视,由于负责人事务繁忙脱不开身,木人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CEO臧术东先生和招商吴老师带领团队,一起前往河北衡水故城县,进行前期的考察、调研,以及签订合作合同。

下一步公司将派遣专业的运营人员,对当地进行更加全面、详细的考察,并制定相应的运营规划帮助校区负责人尽快的进行校区建设,期待不久的将来木人教育在当地培育更多莘莘学子。


微信图片_20190529173530.jpg

认识木人教育

木人国际教育 ,(全名北京木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综合型教育公司之一,主要客户为 0-18 人群,特殊客户群体为准妈妈及 0-3 周岁幼儿妈妈。主要业务包含但不限于婴幼儿学前教育(亲子教育、国际托育)、中小学生素养教育(文化课素质培养、应试能力提高、方法习惯纠正)、国际学习服务(全外教语言教学服务、国际游学、国际留学)、教育产业生态布局(教育产业投资、教育企业孵化、教育产品革新、在线教育创新、教辅产品研发出版)等各个教育领域。

木人统一教育智能提分系统K12学生全方位学能养成中心服务范围包含:6-18岁学生学习习惯养成、学习技巧提高、应试能力提升、高考志愿填报、学情分析与诊断、学习成绩解决方案提供等,让学生从被动学习转化为主动学习,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矢志不移的做到引领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创造教培行业新规则新方法新未来。

关注木人教育获得更多教育咨询!!!

同时,

木人教育集团全国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

全国招商热线:400-678-0601,

等你响铃!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