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为国人争光,普及音乐教育”——晓雯音乐幼少儿音乐素质教育分享会

2019-07-13 10:16:4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712, 晓雯音乐幼少儿音乐素质教育分享会在上饶县京都大酒店顺利举办。前来参会有上饶晚报负责人、上饶县教育领导、上饶县部分学校负责人、学生家长以及剖分媒体朋友。期间, 晓雯音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叶军做了致辞,晓雯音乐要独树一帜,坚持自己的最初教学理念—“为国人争光,普及音乐教育”,30年来初衷不改! 叶军董事长一再强调做教育除了良心还要有情怀,晓雯音乐要有自己的定位,对自己的企业文化坚定不移。晓雯音乐教育集团形成自己独特的晓音 style,诚信+坚持+经验。

晓雯音乐教育集团简介:

晓雯音乐成立于19899,是以普及音乐基础教育为使命的一所专业、连锁、特色的音乐学校。在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加盟机构现已遍布海南、广东、广西、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新疆、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江西等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美国等地,开设了数百家独立品牌的专门分支机构。2011,晓雯音乐创举性地成立了专家学术指导委员会”;201212,成功进驻美国社区!
  
总部设党支部、校长室、教导处、校务处、人力资源部、市场开发管理部、演艺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教材研发组、网络研管中心、团支部、工会等部门。

晓雯音乐积极倡导:“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这一良好和谐的素质教育学风
  
学校采用的教材是经过近三十年的教学实践总结,反复征求专家意见修改后编撰而成的,具有科学实用、个性化的《晓雯音乐系列教材》分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因材施教,寓教于乐,从基础到作曲,由浅入深,系统有序。

晓雯音乐AMT365″APP
——从此让音乐看得见

晓雯音乐"AMT365″手机客户端荣誉登场。此款APP主打概念为看得见的音乐”,无论从产品功能上,或用户体验上都做了颠覆性革新,誓让专业音乐教学环节从此看得见”,此举将打通线上线下音乐服务闭环,构成全系统专业音乐服务系统,实现国内线上、线下音乐教学的首创平台。

晓雯音乐上饶分校

成长热线:0793-6091831
校址:上饶县第五小学正大门对面城西少年宫(请上二楼左转)
官方网站:www.xwyy.com

琴技是技巧,音乐素养是根本!晓雯音乐上饶分校欢迎您!!!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