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铅山县委副书记倪美创深入鹅湖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调研

2019-08-19 07:59:1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省委组织部关于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的要求,8月15日上午,铅山县委副书记倪美创、政协副主席宁静深入鹅湖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调研,镇党委书记王宇昕、党委副书记马仁端、组织委员杨唯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王宇昕同志详细汇报了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所调研村党支部书记就本村组织架构、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倪美创同志对鹅湖镇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镇、村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积极履行职责,明确工作目标,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三是壮大集体经济,实现村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四是抓住机遇,举一反三,努力把“后进”变“先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倪美创一行人来到鹅湖镇相关村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