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手机,台式电脑等电子产品回收 就找滨锐再生资源

2019-08-19 11:01:36    来源:华讯新闻    

说到再生资源,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再生资源就是指在社会生产和生活过程中所产生的,已经失去原有的全部或者部分价值,经过回收、加工处理、能够重新获得使用价值的各种物质资源。再生资源主要包括有:废金属、报废机械设备、报废医疗器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合金、无机非金属、塑料、橡胶、纤维、纸张等。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资源的消耗量越来越大,资源的供给不足已经成为了制约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再生资源行业作为循环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解决资源短缺问题,还可以实现自然生态系统和社会良心循环的重要途径。为了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减轻环境的污染,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加快了再生资源行业的迅猛发展。

南京滨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谈到:“整体而言,我国的再生资源利用率较低,主要品种的回收率甚至低于60%,这与发达国家存在着较大的差距。随着国内再生资源的回收体系的逐步完善与市场化程度提高,国家高度重视程度的提升,再生资源行业呈现出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南京滨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经工商行政管理局严格注册的正规再生资源型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滨锐再生资源在行业内形成了雄厚的专业实力,秉承诚信守诺、优质服务的优良传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英才,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新老顾客支持下,公司业务不断拓展,管理日趋完善,得到了更快、更好、更强的发展。

滨锐再生资源从客户的真正需求出发,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通过互联网现代信息技术建立便捷高效的整合物资市场,使供需双方能够快速获得信息匹配,推动再生资源交易由线下向线上线下结合的转型升级。滨锐再生资源本着“诚实守信,公平公正,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以终端商价和广大客户真诚交流,力争“变废为宝、环保到家、创收双赢”,长期向工厂、机关单位、学校、商场、超市、上门回收各种金属、机械设备、中央空调、电线电缆、电子设备,整体收购,医疗机械等。未来,滨锐再生资源将一如既往的以合理的合作方式,合理的价格与广大客户共同努力、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