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海益得水产养殖扇贝 具有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等功效

2019-08-19 15:04:35    来源:华讯新闻    

扇贝,为双壳纲翼形亚纲珍珠贝目中的一科。广泛分布于世界各海域,以热带海的种类最为丰富。扇贝又名海扇,作为是一种健康美味的海产品,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扇贝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对人体来说有着很高的营业价值。扇贝中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核黄素和钙、磷、铁等营养物质,其中蛋白质就高达60%以上,比鸡肉、牛肉等以蛋白质高著称的肉类还要高,另外扇贝中矿物质的含量也要高于燕 窝等食用珍品,扇贝的热量低又不含不饱和脂肪,有降低身体胆固醇、软化血管、调胃和中等功效。

在我国黄海北部长山群岛北部海区内,北纬39°18′,东经122°44′邻近海域,该海域水质澄澈,水流通畅,饵料丰富。有着辽宁地区产量第一的虾夷扇贝底播增殖与养殖基地,养殖区内水质(NY5052-2001)和海底沉积物(GB/T18407.4-2001)符合无公害农产品标准要求,是海珍品栖息、繁衍和生长的天然良区。 大连长海益得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就在此发展起来,逐渐形成了以海水增养殖业发展为主体,集海水育苗、养殖、底播、海洋捕捞、海上运输、海产品暂养、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渔业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经营模式,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核心产业为目标,市场为导向,企业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生产布局合理的产业体系。

大连长海益得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800万元,现有员工800余人。有着近百万亩虾夷扇贝养殖基地,浮筏2500多台。其培育的扇贝、海参苗种系列产品及养殖后的扇贝、海参成品获得国家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认证,获得ISO9001国际国内质量体系认证。申报的第三批国 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已通过专家评审。益得水产养殖的虾夷扇贝、海参全部为天然无公害食品,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与赞誉,在国内外供不应求,与众多客户企业建立了长久、稳定的供求关系。

如今,益得水产在的扇贝、海参养殖方面经过了10多年沉淀和积累,正在大踏步的向国内水产增、养殖行业的旗舰企业昂首迈进。在企业走向壮大腾飞的征程中,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开拓进取、求实发展”的企业价值观,通过“市场化、工业化、信息化、专业化、科技化”建设,致力于为全国人民提供“健康、安全”的海洋珍品,打造“受人尊敬的、卓越的一流化海洋食品企业及海洋食品苗种供应企业”努力。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