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陶子湖学校开工建设

2019-08-30 08:56:58    来源:华讯新闻    

8月28日上午,醴陵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建设开工仪式举行。醴陵市委书记胡湘之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巍发表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勇军主持开工仪式。

08532455407832641_83.png

上午8点半,开工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一辆辆工程车、挖掘机在工地上待命,等待正式开工的号角。

08543976183462937_83.jpg

副市长曾敏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陶子湖学校在醴陵经开区陶子湖片区,位于寨凰路和茶东路交叉口,北临寨子岭路,东侧为陶润会生活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总投资约2.5亿元,预计2021年9月1日交付使用。学校依山而建,充分利用地形特点,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和人文环境。学校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初中设24个教学班,小学设48个教学班。学校建成后,将为醴陵市增加学位3360个,对有效化解城区学校大班额、缓解城区入学压力、改善城区办学条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将提升醴陵经开区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为经开区向千亿园区迈进打下坚实的基础。湖南师范大学还将把先进的教学手段和理念、科学的管理内涵带到陶子湖学校,将其打造成为一所高品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董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为项目付出辛勤劳动和关心支持醴陵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抓好醴陵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项目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醴陵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努力把醴陵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建设成“教育理念一流、教育水平一流、教学环境一流、教育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学校,为加快建设“四个醴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醴陵市教育局和国瓷街道负责人作了项目建设表态发言。

醴陵市领导黎平、谢圣才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房产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邓绍生)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