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石人乡对各村清洁卫生工作进行检查评比

2019-09-12 08:37:0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我乡落地生根。9月11日,上饶县石人乡党委书记周志君、乡长刘仁强带领乡班子成员、清洁办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对全乡10个村的清洁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

                                  村支部书记现场抽取迎检自然村

村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

检查组实地开展检查

和保洁员交谈,听取保洁员意见建议

检查评比采取现场抽取迎检自然村、实地开展检查、召开点评会的方式。每到一处,由村支部书记就本村清洁卫生工作进行现场汇报,乡党委书记周志君、乡长刘仁强分别对各村的工作进行现场点评。检查组成员深入被检查自然村里弄小巷、房前屋后、边边角角等死角盲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成员对各村清洁卫生情况进行实名打分排名

工作人员对打分排名情况进行统计

排名倒数村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在召开的石人乡清洁卫生检查点评会上,班子成员、乡清洁办干部、支部书记对各村的清洁卫生情况进行实名打分排名。排名倒数的村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召开清洁卫生检查点评会

乡长刘仁强对本次检查评比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村清洁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对清洁卫生工作的新要求,同时要借鉴先进村的有效做法和经验,结合各村实际,制定健全的长效机制,做到长期规范标准,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持之以恒抓好全乡的清洁卫生工作。

乡党委书记周志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环境卫生机制,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通过定期检查评比,不定期暗访抽查,推动各村清洁卫生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全乡清洁卫生长久保持干净整洁,让全乡群众有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