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横峰县港边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18 10:16: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17日上午,乡党委书记曾婷婷在党委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乡年轻干部“乡村治理如何助推秀美乡村可持续发展”调研座谈会,班子成员,乡机关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逐一围绕“乡村治理如何助推秀美乡村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从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党员模范带头、四会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思路、措施和办法。

曾婷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记录。在总结讲话时她指出,大家立足岗位提出了很多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兼具的好意见和建议,十分有思想、有深度、有激情,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事业心、责任心。她还安排与会的年轻干部,各自分成几个小组深入到各村开展专题调研,更加深入的发现问题、剖析问题、给出对策建议,更好的为港边的秀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17日下午,曾婷婷主持召开各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乡村治理如何助推秀美乡村可持续发展”调研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卫斌,各村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村代表从环境卫生、产业发展、宣传力度、文化建设等方面为秀美乡村持续发展献言献策。

曾婷婷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秀美乡村治理不仅仅是“卫生问题”,秀美乡村建设最终的目标是让群众致富,要加强道德建设,推行“1+4”乡村治理新模式、“党员1+1、1+N引领群众”模式,不断鼓励激励群众参与到建设秀美乡村当中去,以主人翁的态度促进秀美乡村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