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鄱阳公路分局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2 07:50:2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11日下午,鄱阳公路分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提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刘青主持开展,机关干部职工共计34人参加会议,其中党员22人。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宣部10月31日晚在京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1个重要判断、3条重要结论、13个“坚持”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分局工作新局面。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公路养护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公路养护行业的职能,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公路养护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分局党的建设水平,全面推动分局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