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林丹夫妇空降重庆,为自家新品打CALL

2019-12-05 17:05:00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世界冠军林丹谢杏芳空降重庆,现身富力艾美酒店。然而,林丹与谢杏芳的这趟行程,并非度假游玩。他们到重庆来,是响应“健康中国”政策号召,联手全国知名的制药企业集团——广药及其旗下王老吉药业为健康行动。

12月3日,杜芬国际与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宣布,合资成立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携手进军大健康市场,共同打造专注营养与健康的优质产品。谢杏芳、林丹分别以其自创品牌杜芬国际“品牌创始人”和“首席产品官”身份出席,为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及新产品站台亮相。

“林”丹妙“药”:这跨界还有什么玩不起来?

杜芬国际是世界冠军谢杏芳林丹亲力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品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大环境下,谢杏芳秉持着“冠军精神成就冠军品牌”的理念,从体育界转战商界。作为创始人,谢杏芳深度参与品牌和产品运营当中,其丈夫林丹更是用行动倾力支持。在谢杏芳和林丹“认真,专注,坚韧”的冠军精神带领下,杜芬在短短时间获得过万粉丝的关注,产品口碑媲美国内外众多大牌产品。

广药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制药企业集团之一,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60位,并连续八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榜首,拥有全国最大的中成药生产基地。

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是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依靠强大专利技术及优质产品,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消费者心中立下巩固的强品质印象。

广药王老吉药业与杜芬国际的合作,将响应国家健康政策,创新传统公司运作模式抢占大健康市场,借助杜芬国际明星势力升级营销战略,打造高端牢固的品牌护城墙。

谈及双方合作,杜芬国际品牌创始人谢杏芳表示,中国是运动强国,运动是健康的基础。作为国家的运动员,我们更加有责任与义务为健康中国而行动。王老吉药业一贯重视技术创新与技术进步,两大品牌均以健康、安全为宗旨,其追求品质自然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将能更好地服务于重视健康的消费者们。

如今,杜芬国际与广王老吉药业的深度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品牌高度和市场认可度,未来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更有信心也有能力,专注于研发家庭健康营养产品,呵护千万消费者的健康。

冠军夫妇助力消费扶贫,实力新品刺柠吉气泡酒重磅上市

此次,世界冠军林丹作为杜芬国际的首席产品官,作为两大品牌的合作见证人,亮相签约发布会。

活动现场,谢杏芳林丹重现赛场英姿,亲自演示发球,还邀请观众同喝刺柠吉气泡酒,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

启动仪式上,谢杏芳林丹率先挥拍发球,球身随抛物线飞出,寄意双方开启合作新篇章。带有“超级丹”亲笔签名的羽毛球被随机送出,嗨翻全场。

在互动环节,谢杏芳林丹夫妇赠送给王老吉药业一套亲笔签名球衣,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也回赠谢杏芳林丹夫妇一套专属品牌定制的广药陶瓷葫芦,葫芦背后“吉祥、健康、福禄”的文化,寓意双方合作有如“灵丹妙药”,未来必将创新大健康企业模式,给大健康产业带来一股强劲活力。

在本次签约仪式中,刺柠吉气泡酒作为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款新品正式亮相,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刺柠吉气泡酒沿袭了广药王老吉此前发布的刺柠吉饮料、润喉糖、刺梨龟苓膏的核心成分——“刺梨”。有着“维C之王”美誉的刺梨,是贵州省特有的营养珍果,每百克果肉中维生素含量高达2000毫克,维生素C、维生素P和SOD含量均居果蔬之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极高。刺梨加柠檬的清新组合不仅具备较高的营养及医药价值,酒品口感也更加清香可口,符合年轻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和青春时尚的追求。

据了解,刺柠吉系列产品是广药集团帮扶贵州刺梨产业的成果,通过这种“输血+造血”式的产业帮扶模式,王老吉以品牌赋能贵州刺梨产业发展,助力打造刺梨时尚生态产业。王老吉早前已经在短短98天内攻克诸多难关,研发出刺柠吉饮料、刺柠吉润喉糖以及刺梨龟苓膏,目前,这三款产品已相继在北京、广州、与港澳澳举办上市发布,更是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和2019财富全球科技论坛惊艳亮相,备受瞩目。

此次,杜芬国际携手广药王老吉药业,是品牌新的起点、也是一次商业契机。未来,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更加专注于家庭营养与健康,研发打造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健康食品、健康用品;并根据80、90后消费者的保健需求及产品市场规模,推出包括日常护理、膳食补充剂、膳食食品、膳食饮品及其他补充品类产品,服务更多中国新家庭。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