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元山小学 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家访”活动

2019-12-17 16:43:47    来源:华讯新闻    

为了更好的地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2019年12月10-18日,平昌县元山小学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家访”系列活动。 

12月10日,平昌县元山小学组织召开了“关爱留守儿童家访”工作动员会,会前制定了家访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关爱留守儿童工作领导小组。在12月10日的动员会上,王东旭校长要求家访时老师们要把温暖带到每一个留守儿童家中,切实做到关心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重点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安全教育。

在接下来的走访中,老师们了解到留守儿童多由其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看管,虽监护人都比较关心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但隔代教育还是有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在家访中,老师们除了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和悉心指导,还把“烤火必开窗 关窗先灭火”十字方针带给了每一位留守儿童监护人,要求其高度重视对孩子们的烤火安全教育。

这次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也让老师们真正体会到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的重要性。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生活上给予留守儿童细心照顾、学习上悉心指导,心理上耐心引导,做孩子生活的知心人、学习的引路人、成长的保护人。(邹小平)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