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倡议全市纺织服装等企业临时转产防疫急需品

2020-02-06 20:21:27    来源:常州市工信局    

华讯网常州26日电(杨黎 通讯员:工信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市工信部门发布的信息了解到,面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缺口加大的现实,24日,作为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单位,市工信局发出《致广大纺织服装等企业家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纺织服装等企业积极通过技术改造、新增设备等方式,临时转产口罩、防护服等防疫急需用品。

倡议发出后,该市纺织服装企业和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积极响应,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顶呱呱彩棉服饰有限公司、常州璞丽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咨询临时转产报批流程,有的甚至晚上11点还电话工信部门申请转产报批。

与此同时,市工信局也迅速投入力量,派出人员贴身服务企业,为临时转产的服装企业开出绿色通道,帮助服装企业向省、市药监部门递交临时转产申报材料。位于奔牛镇的常州武进新兴服装厂,预计口罩生产线两天内可调试完成,并形成日产4万只的生产能力。工信局还帮助蓝豹集团协调口罩生产原料,蓝豹集团生产的口罩预计明天即可投产。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会同省药监局常州分局、市服装行业协会等对全市有条件进行技术改造、新增设备的,满足临时转产需求的服装企业进一步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另据了解,在市工信局的推动帮助下,该市一些医用防护服、口罩的出口企业已通过省药监部门的出口产品紧急备案可供国内应急使用的审批,有力促进了该市防疫物资的保供。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