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驻马店上蔡支行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提供金融应急支援

2020-02-14 11:57:16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新春,本是举家欢庆的时刻,但随着一场影响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家家户户闭门不出,各行各业都处于停工停业状态,银行也处于休业中。疫情发生以来,工行驻马店上蔡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工作安排,秉承“离行不离岗,离岗不离责”的理念,全力以赴强化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强化金融支持,积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应对疫情的特殊时期,支行通过多种渠道为员工购买口罩、消毒水、体温仪等疫情防护物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邀请专业人员来我行对厅堂内外、离行式自助设备、餐厅等工作和生活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

疫情无情,服务暖心。

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该行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成立应急工作小组,设立业务应急联系人,以便及时有效服务客户。休业期间,该行定期组织人员查看附行式、离行式机具所剩现金是否充足,确保为客户提供正常的现金运转。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紧急业务,安全高效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和赞扬。线上沟通,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有效解决客户问题。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行内员工爱心捐赠近万元,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该行的南街家属院、东街家属院的防控卡点上,组织员工深入一线,入村逐户排查,登记备案,对从湖北等重点区域回来人员进行隔离。访住户、测体温、做记录、勤消毒,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疫情防控有效性。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坚守岗位、服务客户的工行人还有很多,上蔡支行也将继续坚守金融防疫一线,用专业、高效的服务筑起一道坚固的金融战“疫”防线,助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通讯员:李春彦)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