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武进向韩国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03-11 16:24:41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委宣传部    

华讯网常州311日电(杨黎  通讯员:何泽宇 胡国伟)抗击疫情无国界。310日下午,常州武进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参加捐赠活动的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通过这样一种特殊方式,举行一个简短活动,体现了中韩两国各级政府机构之间一衣带水的特殊情谊,也彰显了两国人民共同携手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李林说,听闻目前韩国各类防护用品短缺,我们力所能及地筹措了这批物资给韩国朋友,希望能对贵国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所帮助。我们相信,在韩国各级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能早日得到控制。同时,也请韩国的朋友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像对待武进本土企业一样,竭尽所能地帮助在武进投资的所有韩国企业和韩国员工,大家携手,共同努力,一起夺取抗击疫情和企业发展的双胜利。

据了解,武进区已连续20多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全面恢复,各类企业复工率超过90%。武进的20多家韩国企业也已全部恢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武进区筹集了10万只口罩和一批洗手液、消毒纸巾等物资,帮助韩国人民抗击疫情,稍后将寄送至韩国。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