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省厅下沉干部很坚硬! 担当主动 行动迅速

2020-03-17 21:28:20    来源:河北交通运输厅    

本网讯(宋大磊 张旭红)3月17日,河北交通运输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厅党组把“双报到”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主动担当、迅速行动。

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按照省委关于强化力量下沉、守严守牢基层防线的要求,深入驻地街道社区,统筹加强联防联控,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厅党组和厅属驻石单位党组织第一时间与石家庄市谈固、振头等6个街道社区进行对接,共商疫情防控举措,积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厅属驻石单位的87名党员组成志愿队伍下沉到社区,与社区人员一起轮班值守,参与疫情防控消杀、难点梳理、信息报送等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从人力、财力、物资等方面助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合力构建街道社区坚强防线。此外,341名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471,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登记核查出入小区车辆信息、检查出入证件、测量体温,为行动不便居民上门递送物品等。

截至目前,厅属驻石单位累计为社区送去口罩1000个、宣传手册500份、消毒液31桶、防护服20套、防护手套540双、消毒湿巾20包、喷壶10个,帮助社区协调购买测温枪120个


目前,全厅系统共有6000多名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厅党组坚持把在抗疫一线发展党员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1127名职工在一线提出入党申请。3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将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王利等11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责任编辑:宋大磊]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