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小小“连心卡”搭起民族团结“连心桥”

2020-05-16 21:45:37    来源:华讯新闻    

“有了这个“连心卡”,我们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吐厄斯(亲戚)!新疆伊犁察布查尔县孙扎齐牛录镇居民成庆搂着他的“亲戚”——孙扎齐牛录边境派出所副所长热阿依别克·加帕高兴的说。

热阿依别克和成庆是一对民族团结“结对子亲戚”。5月15日,热阿依别克给亲戚送去了“结亲连心卡”,上面详细记录了结亲双方的姓名、电话和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近日,为促进派出所民警与辖区“结对亲戚”更好联系交流,孙扎齐牛录边境派出所党支部集思广益、力求新颖,为“结亲户”们量身制作了“结亲连心卡”,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顺利开展。

“手拉手、心连心、常联系、常走动,有了“连心卡”,大家心连心,各民族血浓于水的团结情、兄弟情和姐妹情有了最美的诠释。”孙扎齐牛录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祁映华表示。

一张小小的“连心卡”,传递着各民族兄弟姐妹“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民族团结的珍惜,为民警和“亲戚”搭起了民族团结的“连心桥”。

(图文:祁映华谢佳锟 通讯员:袁金锋)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