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唐端生——从直播间走向全国的网红画家

2020-05-19 11:19:42    来源:华讯新闻    

在我们的艺术审美习惯着眼远方时,其实独一无二的艺术已经走到我们的眼前。唐端生就是这样的艺术家,他带着用色彩塑造的美丽孔雀走到我们的直播间,随后他又带着他的孔雀从我们的直播间向你走来,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11001031099273150_2.jpg

唐端生是一位有境界、有灵性的画家。他笔下的孔雀栩栩如生,色彩绚烂缤纷,令观者驻足惊叹。他的孔雀不是现实中我们看到的孔雀,而是融入了唐端生灵魂的孔雀,是他艺术情感的投影,更是他艺术家的高洁、以及超拔于尘俗的心灵寄托在了色彩之中。

唐端生是一个有着美好情怀和极高艺术造诣的艺术家。他绘画时就是把自己的思想羽化,让情感升华的过程。每当他提笔布色之时,他清去了一切杂念和欲求,随着自己笔下的孔雀羽化为斑斓和亮丽。

11003275579428945_2.jpg

唐端生说:“从中国网直播间出来的三年之后,我已经成网红了,已经有大几万的粉丝关注了我,现在每天晚上都会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拍卖我的“孔雀”,而且很多网民都喜欢我的作品,每天都忙不过来,作品根本就不够卖。”

唐端生的孔雀画工精道,细腻,质感。被同道誉为“孔雀王中王”,而且在直播间成了万人迷画家,这是他用作品赢得的认可。

艺术家是通过色彩走向圣殿的,这是一条通往读者内心最深远的路。唐端生就是用勤奋走在这条路上的朝圣者。

11005412644251803_2.jpg

唐端生又名唐国鹏,1963年出生,祖籍是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人,从小拜县城里画家黄戈为师,1985年进修于桂林师范学院攻国画和素描,后入广西艺术学院深造,拜姚秦、孙见光为师,又先后受到北京陈开明、陶进德等大师点拨,九十年代专研国画,画牡丹一画就是二十年。为了画好牡丹,唐端生每年的牡丹花季都去洛阳写生,并有了“唐牡丹”之称,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收藏,遂成为职业画家。

经过艺术磨炼的唐端生,其作品中闪耀着光芒。他的色彩令观者产生一种对美和境界的敬畏与仰望,对他艺术成就的惊奇与赞叹。

国色天香的牡丹在唐端生的笔下达到炉火纯青之后,他对百鸟之王的孔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的艺术进入了鸟语花香的境界。为了画孔雀,他在云南省定居十几年,专心致志的研究孔雀画并在云南高研班深造,也深受孔雀画大家孙建东的指导和好评。

11011233624919795_2.jpg

唐端生说,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品,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无论在古代东方还是西方都是十分尊贵的代表。在我们中国的传说中,孔雀是由百鸟之长凤凰得到交合之气后育生的,与大鹏为同母所生,被如来佛祖封为大明王菩萨。在西方的神话中,孔雀则是天后郝拉的圣鸟,因为赫拉在罗马神话中被称为朱诺,因此孔雀又被称为“朱诺之鸟”。

唐端生在观察中发现,孔雀尾屏主要由尾部上方的覆羽构成,这些覆羽极长,羽尖具虹彩光泽的眼圈,周围绕以蓝色及青铜色。孔雀在求偶表演时,雄孔雀将尾屏下的尾部竖起。从而将尾屏竖起向前,求偶表演达到高潮时,尾羽颤动,闪烁发光,并发出嘎嘎声响。

11013594994312222_2.jpg

艺术的高超表现,来自于细微的观察。唐端生笔下的孔雀形似更神似。为了更好的画好孔雀,唐端生曾到柬埔寨、印尼、老挝、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考察,唐端生在孔雀画的路上达到了艺术的巅峰,以此有了“孔雀王中王”之美誉。

11015749151294671_2.jpg


成功总会眷顾不懈努力的艺术家。经过几十年的钻研和努力,唐端生的孔雀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多次获国家、国际大奖。他的艺术作品独具特色,尤其在写意孔雀、花鸟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也深受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喜爱,并得到高大上机构的收藏。

唐端生蕴含在斑斓色彩中的审美把观者的情感带向艺术时空,他的作品在被欣赏中绽放出永恒的不朽的光芒!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