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邮储银行山东分行开展“加邮储力,共奔小康”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2020-12-07 09:43:24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12月5日至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加邮储力,共奔小康”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来自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记者相约山东,赶赴滨州、临沂、济南等地,实地采访邮储银行山东分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金融助力精准扶贫、信用村建设、支持地方旅游开发建设等方面做的突出贡献。

09425545058613158_118.jpg

图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韩勇副行长致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为主线,以“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队伍为保障,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切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奔全面小康。截至目前,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先后惠及贫困人口近6万人。

09430516933129445_118.jpg

图为:“加邮储力,共奔小康”媒体行活动启动会现场

开门办银行、合作大扶贫,是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强化对接,找准自身在扶贫工作中的定位,汇聚金融力量,链接贫困户、贫困村,放大金融扶贫效果。

围绕产业扶贫,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立足贫困地区资源禀赋、产业特色,积极支持能吸收贫困人口就业、带动贫困人口增收的农村电商、绿色生态种养业、林下经济等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开发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方式,加强金融扶贫与产业扶贫的有效融合,将贫困户吸附在产业链上,确保产业发展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山东作为农业大省,优势涉农产业集群众多,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立足区域特色,自2018年以来组织开展三农与小微特色行业研究,举办“行业大讲堂”活动,先后研究区域优势行业300余个,相继开发“苹果贷、樱桃贷、生猪贷、渔家乐贷、特色农产品收购贷”等百余个子产品。“十三五”以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涉农贷款增长625亿元,增幅达161%,保持每年“100亿元”的增速,2020年涉农贷款突破1000亿元大关。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