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驻马店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局长苏晓虎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元旦安保工作

2021-01-03 20:4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佳节,助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今年元旦假日期间,驻马店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牢固树立“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理念,全体民警忠诚履职,全力投入到节日安保工作中去。

20474692195595222_7.jpg

元旦前夕,分局组织出动警力20余名对辖区宾馆、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及加油站、物流寄递等重点部位展开了“拉网式“清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欢度佳节奠定坚实基础。

1月1日上午,全市元旦安保视频调度会之后,示范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晓虎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公安局会议精神及王钦胜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对元旦节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480919874907980_7.jpg

1月2日上午,苏晓虎局长在副局长杨少伟、综合室负责人杨爱玲等一行的陪同下,专门来到执勤任务较重的高铁站看望慰问值班民辅警,并与现场民辅警一一握手交谈表示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高铁站,苏局长详细听取了值班民警闫道海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维护高铁站运营秩序负责人共同沟通了如何整治非法营运车辆私自拉客的具体举措,同时对今后高铁站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20483999324032476_7.jpg

苏局长指出,高铁站是驻马店市的重要交通枢纽,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全体民辅警务必做到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全体执勤民辅警务必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巡防工作纪律,坚决做到“想细想全想万一、落细落实落具体”,高度敏锐开展巡防工作,及时发现处置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二是执勤期间要警容严整、执法规范,时刻展现公安良好形象。三是要服从命令,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元旦重要时间节点,务工返乡群众增多,高铁站往返客流量增大,不可控因素和警情明显增加,全警要坚守岗位,随时听从指挥调度,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为辖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通讯员:郭玉杰)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