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当好职工“贴心人” 勇担责任再出发——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06-07 09:58:12    来源:华讯新闻    

5月31日上午,上蔡农商银行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县行班子成员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上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园园同志致开幕词,上蔡县总工会副主席张俊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樊锐作工会换届报告

▲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李亚威宣读换届批复和换届选举办法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樊锐同志作工会换届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行工会工作政治性、实效性、规范性进行了阐述。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亚威同志宣读了《上蔡县总工会批复》和《上蔡农商银行工会换届选举办法》。

09563374937941637_158.png

▲现场无记名投票

按照法定程,现场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经民主推荐,参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严肃,代表们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庄严地投出神圣的一票。

▲新当选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耿天成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他说能够选任上蔡农商银行工会主席是组织和全体会员对他的信任和鼓励,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上届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肩负起党和职工群众赋予的光荣职责,继往开来,开拓奋进,团结带动全行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上蔡县总工会副主席张俊

会上,上蔡县总工会副主席张俊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上蔡农商银行工会工作予以肯定,肯定该行工会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在内部管理、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活力方面成绩显著,希望新一届工会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法制化水平,以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园园作总结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园园对向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结合上蔡农商银行当前实际情况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目标和希望:一是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工会这座桥梁使单位和员工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推动全行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建功立业这一主题贯穿工会工作的始终。三是要积极搭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平台。真正融入职工的工作生活,真实了解职工的所需所盼,从情感上亲近职工,从行动上服务职工,真正让工会做到“情为职工所系,利为职工所谋”。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大会圆满闭幕。

▲会议现场(一人一桌,保持距离)

下一步,上蔡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健全工会工作机制,维护职工权益,把工会组织办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提升工会感召力和凝聚力,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助力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供稿人:上蔡农商银行办公室  陈冰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