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20届中国环博会顺利举办

2021-06-28 11:53:51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4月,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等主办的第20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

本届展会以“践行绿色发展·服务绿色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47家环保企业齐聚一堂,展现在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技术和创新科技。

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两款高度集成的饮用水管网水质监测预警站。现场,天健创新(北京)监测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阳接受了记者专访,向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发展、产品、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携废气治理一体机、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及LT系列土壤修复药剂等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展会现场,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涛接受了记者专访,就公司发展、新产品技术、项目案例,及未来战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述。

据了解,潘涛拥有30余年的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研发、环境管理政策和技术研究领域的从业经验,2010至2016年,主持了北京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的研究编制及更新,系全国城市尺度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的研究应用典范;2013至2017年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期内,参与《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及各年度任务的制订,参与京津冀历次空气重污染过程的分析、研究及应对,主持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标准体系研究构建及实施指导并主持北京APEC会议、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阅兵等重大活动期间的空气质量保障措施制订及实施效果评估;主持北京环境总体规划前期研究及文本编制任务;主持北运河流域水污染物总量控制技术和管理体系研究及应用,支撑了《北京市进一步加快推进污水治理和再生水利用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16年7月—2019年6月)》的制订实施和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在北京市的落实;在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中,承担生物、化学制药行业产排污系数研究测算,主持编制《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运行和赛后阶段)》;2015年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标准体系构建与实施机制研究”;2016年主持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天然气锅炉超低氮燃烧关键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2018年主持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首都蓝天行动培育”专项课题“分散式、中低浓度VOCs废气分子筛净化技术及装备研发”,承担了为国家和地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撑的专业技术任务。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