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景县民政局联合好人网举办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2021-06-30 17:24:25    来源:华讯新闻    

曹晓峰.jpg

张大1.jpg

车1.jpg

奎军春辉1.jpg

柳志强1.jpg

高1.jpg

花袄1.jpg

倪1.jpg

合影1.jpg

最后合合影_副本.jpg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发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景县民政局联合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在中心敬老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庆七一”慰问演出。景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红、副局长曹晓锋及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车景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景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红代表民政局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的生日到来之日,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景县好人网的优秀志愿者,带着最真挚的祝福与祝愿,一起来到这里,把关爱和精美的节目带给各位老人,通过这种方式祝愿在院的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也一起祝愿:党的光辉永照耀,幸福生活万年长。希望这次活动,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下去,引导和带领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

景县民政局副局长曹晓锋围绕中国百年近代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沧海桑田、神州巨变,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百年基业、金光灿烂;如今,神州十二、遨游太空,党的生日、世界瞩目,旗帜飘扬、江山牢固,中国特色、万众一心,构建和谐、与时俱进,百年华诞、普天同乐。曹局长最后嘱咐大家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车景军说:明天就是七一了,祖国大地到处彩旗飘动,鲜花如海,笑语欢歌,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也迎来了她100周岁的生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光荣而自豪的日子,这个日子将永远激荡在中华大地、将永远铭记在亿万人民的心中。今天,作为一名爱心志愿者的代表,庆祝我们党100岁生日,不仅仅是对其祝福,更重要的是要在新时期把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和精神发扬光大,我们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更要在县委政府和民政局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把景县建设成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景县好人网爱志愿者此次带来的,精心编排的十多个舞蹈歌曲节目,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以特殊的方式与老人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景县好人网应急大队李金德、葛志强、王雷、王书义、关键良、张书峰、王立国、高学智、刘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

此次文艺演出以“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好人网爱心志愿者刘春辉、赵奎君主持了这次活动,音响统筹由付勇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节目在高培森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拉开帷幕,接着登上央视的歌手柳志强声情并茂的演唱了歌曲《我的中国心》博得了阵阵掌声,稍后《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和倪艳霞的歌伴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节目陆续上演。嘹亮的歌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把演出逐步推向高潮,表演者们舞出了激情,唱出了快乐,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也不时博得在场老人和敬老院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动听的歌曲、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这次慰问演出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老人们都夸赞党和政府的政策好,他们才有了今天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

演出的最后,在好人网全体爱心志愿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结束了本次慰问之行,演出的爱心志愿者用优美的歌声歌唱美好的新生活,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演出的爱心志愿者跳起欢快的舞蹈,舞出了新时代的风采,舞出欢乐的生活、欢乐的盛世。看着在场老人们认真用心、满怀激情地跟唱鼓掌,大家都为这种爱心传递的正能量所感染。

活动最后,景县民政局中心敬老院院长胡敬鹏说:在举国欢庆党的100周年生日之际,景县民政局和景县好人网组织的这场“庆七一”慰问演出,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这次活动在为老人们送上真挚问候的同时,也提高了社会敬老意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了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车景军)


[责任编辑:刘焱]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