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驻马店分行 积极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2-03-29 13:38:43    来源:华讯新闻    

自2月份河南银行业“行长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银保监分局工作安排部署和省行要求,以“两问四送”为核心,以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为重点,推进大调研、大走访服务活动,将惠企助企政策落到实处。

3月初,该行省行王晓东副行长一行在驻马店分行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某包联企业,观摩企业产品生产流程,开展银企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宣介企业年金、养老金等惠企政策,征求服务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1336271785810111_158.png

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加快项目融资落地,聚焦基础设施、公共事业、交通、能源等重点领域,采取“分组包区”措施,对九县一区内20余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逐户对接,加快调查审批和投放落地。有力支持了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驻马店第五污水处理厂、中一市政道路建设、豫南天然气储运中心、西平城发垃圾焚烧发电等一批重点项目。2月末,公司贷款余额66.18亿元,较年初净增4.03亿元。

同时,该行加快普惠贷款投放。在前期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工作、参加各县区金融局银企对接会、宣讲产品的基础上,通过信贷前中后台协同联动,加强对九县一区小微企业的跟踪服务。依托线上“经营快贷”“e抵快贷”“e企快贷”和线下“网贷通”等全量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方案,全力输送金融“活水”。2月末,普惠贷款余额15.87亿元,较年初净增1.72亿元。

下一步,工行驻马店分行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和市“两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牢固树立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以“转变作风、宣讲政策、惠企纾困、服务实体”为主题,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71户分包企业深入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面临的融资问题和金融诉求,拿出真情实感、真金白银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青]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