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这才是真正的百姓口碑!一点也不比省里的大医院差!

2022-04-07 08:25:20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3月31日上午,在我院“脑一科医患一家亲”的微信聊天群里,已经连续三次因脑梗入住我院脑病科一病区的桑伯伯发来了一封感谢信。打开细看才知道,原来是桑伯伯在我院进行心脏发泡实验后发现体内有微栓子形成,导致短时间内两次脑梗复发,查清病因后,桑伯伯的子女仍不放心,又带着桑伯伯去了省城的一家医院进一步检查,结果与我院诊断一致,所以桑伯伯有感而发,写下了这封声情并茂的感谢信!

感 谢 信

我叫桑**,现年69周岁,是屯留区吾元镇的一名普通农民。因患脑梗从去年8月17日至今年元月15日三次到咱们这个科室住院治疗,住院时间总计47天,目前老伴也在咱们科室的58号床住院。

去年(8月17日至31日)我第一次患脑梗住进咱们这个科室,主治医生是张贝大夫,住院15天,出院后基本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岀院78天于2021年11月18日,我第二次犯脑梗又住进了咱们这个科室,这一次的主治医生是赵慧大夫,12月2日出院,身体基本恢复了,也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出院45天,于2022年1月17日,我第三次犯病又住进了咱们科,通过检查确珍为脑干梗死,张贝大夫还是我的主治医生。

我说:“张医生我遵照医嘱该注意的我都做到了,为什么一直犯病哩?”。张医生说:“我也纳闷,像您这种情况,我们也少见”。第二天上班后,张医生和我说:“我昨天晚上反复考虑你的病因,咱们今天查一个心脏发泡试验看看吧!”。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查,果然查出了我在短时间内一直犯病的主要原因,张医生及时给调整用药,由于临近春节,我带药于1月29日出院。

我二姑娘担心我的身体,利用她们在省城的人脉关系,在山大一院给我排了个床位,我于1月24日晚10多钟住进该院。第二天当该院医生提出想看看我三次住院的病历时,着实让我为难了,老伴在家生病,大姑娘陪护走不开,女婿看着个门市,儿子媳妇都在汾阳工作,让谁去复印病历呀,就是开车去办少说也得多半天时间,着急之时,二姑娘想起给护士长打电话求助,没想到护士长冀丽娜接到电话后,很爽快的答应了,她及时将我三次住院的病历一共82页复印好,快递到山大一院,当我拿到病历时,感动的我热泪盈眶。

我在山大一院住了一周,进一步作了个全面检查,结果和张贝医生给我检查的结果基本一样,事实说明咱们医院的医疗水平一点也不比省里大医院的差!

综上所述是我几次住院的经历,通过住院我于中研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此,我携家人向以柴益庭主任为首的脑病科一病区医护团队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还要特别感谢我两次住院的主治医生张贝大夫!感谢她淳朴善良、尽责、尽力、尽心为患者服务的良好心态!感谢赵慧医生热心珍治!感谢护士长冀丽娜热心帮助!感谢护士吴哓燕、李欣欣、罗丹、董玉洁等美女的热情在当今社会医患关系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咱们科室能做到医者仁心、护理热心、患者舒心,呈现岀医患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实在令人感动!当你走进科室美女护士们一口一个叔叔大爷、阿姨大娘叫的你如此亲切,就连张贝和赵慧这样的大夫也是这么叫这么说话,给人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我衷心的祝愿咱们科室越办越好! 

2022年3月31日

2022年,正值我院建院70周年,多年来,“中研治中风  中风找中研”“名中医  好中药”等医院品牌形象已经深深植根在上党百姓的心目当中!随着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对医疗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院受地理位置条件限制,紧张的住院环境成了掣肘医院发展的根本因素,但比起过硬的医疗技术、贴心的服务态度,差强人意的住院环境并未影响到人民群众打心底对我院的信赖。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老百姓心里清楚,看病不是为了图享受,是为了治好病后不难受!

多年来,我院依赖丰富的名医资源,厚植大医精诚的为民情怀,弘扬优秀中医药传统文化,硬件不足软件补,始终在晋东南地区保持着较强的区域影响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更是举办了清廉医院建设、干部作风整顿、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行动,全院上下坚持为来院就诊的患者进行一对一服务,大大提高了患者满意度!相信随着《“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的出台,我院“全国中医特色重点医院”项目的加快建设,一定能让老区百姓尽早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文稿/索智慧 编辑/许婧 审核/柴益庭 责编/索智慧)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