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扛好我们的枪 站好人民的岗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2022-04-07 09:38:28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3月29日上午,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樊荣,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晋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郝玉廷陪同长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魏魏主任、医政医管科吴军科长一起来到长治机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来到我院驻机场核酸采集点及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院领导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和休息情况,对大家无怨无悔坚守岗位、不论寒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再次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证个人身体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院领导的嘱托,严防死守做好疫情排查初筛工作,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关系群众生命健康的大事,机场是把好“外防输入”关口非常重要的一环,必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发扬中研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保证每个防疫环节层层落实,防控措施全部落地,扛好我们医务人员特有的这杆“枪”,为长治人民站好属于我们的这道“岗”。

我院于2021年1月28日在长治王村机场设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截至目前,已先后投入17名医务人员参与核酸采集工作,采集核酸标本大约13000余人次。近日,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进一步守好长治疫情防控的安全大门,严格落实第一落点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现场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来(返)人员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市委、市政府又紧急调整配置了一台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目前我院驻机场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文稿/索智慧  编辑/索智慧  审核/王艳萍 责编/索智慧)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