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壶关县总工会成立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2-08-10 12:24:27    来源:壶关县总工会    

壶关县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8月3日上午,壶关县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壶关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举行。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刘克群出席仪式并为壶关县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靳宏波,县交通运输局王红伟局长,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属监管的客运、货运、出租、维修和邮政快递等45家企业,11家工会单位负责人及工会会员等80余人参加仪式。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伟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刘克群、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伟在对壶关县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壶关县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从今年的4月份正式成立到今天的揭牌,我们由当初的5家道路运输小微企业工会,会员20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道路运输小微企业工会11家(客运4家、货运5、出租1家、维修1家和邮政快递1家等),会员800余人,目前我们按照县总工会的要求继续做好“新业态”就业劳动者建会入会,做到应建尽建,应入尽入。壶关县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建立,这不仅是交通运输行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更是我县“新业态”就业群体实施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和深化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表现。为交通运输建设和工会联合会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交通运输行业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业务面宽、工作量大,社会影响广泛。他强调,工会联合会就是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娘家”,希望工会干部当好“娘家人”,让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交通运输局和县总工会将高度重视和切实支持建设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联合会的作用,不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拓展职工成长成才空间,着力培养打造一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建设铁军。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公益的精神,为保障从业人员权益和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出强大的建设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交通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县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克群、县总工会副主席靳宏波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进行祝贺!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克群讲话

县总工会副主席靳宏波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克群,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红伟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交通运输企业工会代表,赠送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是真正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值得信任的“娘家人”。

县总工会、交通运输局深入壶关县金城商砼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县总工会、交通运输局深入长治市潞海商砼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