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建七局交通公司郑州经开区项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27 09:54:02    来源:华讯新闻    

9月19日,“喜迎二十大,庆祝丰收节”2022年秦安苹果上市推介会暨莲花镇果蔬集散基地开业仪式在莲花镇举行。县领导张俊义,胡继仁,薛天胜,陈元定,王建锋参加活动。

▲秦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俊义宣布“喜迎二十大,庆祝丰收节”2022年秦安苹果上市推介暨莲花镇果蔬基地开业仪式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上,薛天胜作了致辞;中国苹果产业协会会长杨易通过线上致辞;中国优质产业开发服务会书记、驻会副会长张平发言;秦安县果业局负责人宣读秦安苹果采摘标准;雪原果品代表当地企业发言;秦安县果品行业协会做产销对接服务发言,龙头企业和外地客商现场进行了签约;张俊义宣布“喜迎二十大,庆祝丰收节”2022年秦安苹果上市推介暨莲花镇果蔬基地开业仪式活动开始。

▲秦安县政府副县长薛天胜致辞

薛天胜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数十年磨一剑,把做大做强林果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重大战略,以打造全国果品产业重点县为目标,莲花镇立足林果产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建成了集果品贮藏、物流运输、果品交易、电子商务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莲花镇果蔬集散基地,不仅有力推动了镇域经济快速发展,也为全县林果产业发展模式贡献了“莲花智慧”。希望通过这次苹果上市推介会,吸引有识之士来秦安县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建幸福美好新秦安。

▲签约仪式

随后,与会领导来到特优农产品展位前,详细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同时指出,要通过文化创意活动和品牌推介活动,把秦安苹果、秦安蜜桃、秦安花椒等特色农特产品打造成富有文化内涵的高端农产品,要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名牌农产品这一目标,通过政府推动、扶持和引导,促进农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秦安农业现代化水平,不断激活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让特色果品产业成为百姓致富增收、实现共同富裕的支柱产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薛天胜,张平,县果业局技术人员等围绕秦安果品产业发展、品牌渠道、消费市场、种植技术进行了对话交流。

当天,秦安县融媒体中心通过“iFresh亚果会视频号”、“五彩秦安”抖音号、“五彩秦安”快手号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iFresh全球直播、天水在线、凤凰网、搜狐网、上海信息网、东方热线网等22家新闻网络媒体进行线上宣传。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