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东临清:隆重举行“感恩社会,情暖寒冬,春节慰问,不忘医护”慰问活动

2023-01-21 09:05:27    来源:华讯新闻    


2023年1月20日上午10点钟,由山东省临清市爱心企业家、书法家、爱心人士主动发起的“感恩社会、情暖寒冬、春节慰问、不忘医护”的慰问活动在临清市新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楼前隆重举行。

临清市新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卢长贵向大家介绍道,“我院全体医护三年来始终坚持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兼任了临清市新华辖区疫情防控任务,可谓是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民医护的担当,谱写了抗击疫情的新篇章!”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全国学习雷锋先进个人、聊城市政协委员、临清市政协常委、临清市新华保险总监徐振霞、全国学习雷锋先进个人、山东好人、聊城市见义勇为模范邢以山、聊城市见义勇为模范于建超发起,特邀请临清市政协委员、玉兰缘酒业经理白玫;临清市华人电机总经理马颜荣、中央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焦墨虎皮皴法山水画创始人黄保增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姚廷奎老师;中国国典香竹书画院一级画师、中国当代书画研究院理事周广英老师;中国书画协会理事李继文老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王延福老师;中国国典香竹书画院齐佰森老师参加。

活动现场由全国学习雷锋先进个人邢以山同志主持并发言,对全体医护人员的三年以来的艰辛和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临清市玉兰缘酒业经理白玫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依次为40名基层医护人员和工作者现场发放玉兰缘酒厂出产的精美的酒水礼品,让所有基层医护人员感动不已,连连说着感谢的话语。活动现场一位身披红领巾九岁的青少年马中林同学让大家无不夸赞。经过了解得知,马中林同学平时利用积攒的零用钱,委托父亲马颜荣购买了精制的面粉进行慰问,让现场医护和企业家、书法家无不点赞和欣慰。由全国红十字会典型优秀青年、山东省乡村好青年、援鄂模范人物于继彬担当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畏。

在医院的三楼会议室里,六位书法家齐聚一堂,现场为基层医护人员,通过“写对联”“送福字”等方式传递真情和爱心。央视水墨丹青会员黄保增老师运用独特的笔法创作的“家”“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让医护人员尤为喜爱和赞扬;姚廷奎老师字体老练、浑厚有力,题写的“物华天保”,苏轼的古诗词“水调歌头”等作品让大家爱不释手;周广英老师绘画的“锦鲤鱼”作品让大家与其争相拍照合影留念;李继文老师题写的春联作品让大家颇受喜爱,不断叫好。

王延福老师题写的“运河好少年”“大医精诚”等作品让人流连忘返、美不胜收。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传达着对基层医护的敬意和尊重,一件件春节慰问品表达着一位位爱心人士、企业家的奉献和善举,一个个正能量的人凝聚成了爱的海洋!

慰问活动发起人、临清市新华保险总监徐振霞在活动中强调说道:“三年以来临清市全体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战斗当中白衣执甲、冲锋陷阵,医护人员和家庭留下了很多汗水,他们就像解放军战士一样,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英勇表现和突出战绩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致敬!人民医护不畏艰险,任劳任怨、带病上岗,坚守岗位,充分显示了人民医护责任与担当!”

活动发起人、聊城市见义勇为模范感慨的说道:“临清市爱心企业家、书法家自发组织这次春节慰问活动,其初心就是要为基层医护人员默默无闻的艰辛付出表达最真诚的尊崇和感恩,要让他们活有尊严,有自信,让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充满爱心,让正量进行传递!”

通讯员:邢以山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