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收心聚力 负重逆行——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学贯二十大 实干抓安全”文艺活动

2023-02-11 21:08:15    来源:壶关县应急管理局    

喧嚣渐渐潮退,春意款款而来。新春伊始,立春当时。壶关县应急管理局承载2022年安全有序健康态势,负重开启2023年安全新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举办“学贯二十大 实干抓安全”文艺活动,同奏安全主旋律,共唱平安和谐歌,为党的二十大蓝图画卷共同执笔,奋力书写壶关安全生产新篇章。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力致辞。感谢、希望、祝愿:往昔岁月稠,今朝更珍惜。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应急人姓党,应急人始终听党指挥、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罗袖动香香不已,红渠袅袅春烟里。应急金花们带来的舞蹈《盛世欢歌》。

三句半《瑞兔起航安全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披荆斩棘,一路荣光擎旗奋进,携刻忠诚。

合唱《欢乐中国年》。祝福祖国昌盛,坚韧、厚道、睿智、奋进的精神永远激励向前!

诗歌朗诵《我和我们,永远在路上》。逆行应急人,“守夜”应急人,永远团结向前,负重前行。

小品《正能量》。普通人正能量,向上向善精神永远是主旋律。

古筝《战台风》。应急人从不屈服危急险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忠于职守、勇立潮头。

快板《说说应急人应急事》。热爱工作、拥抱生活、孝敬父母、与人为善。

健美操《向前冲》。动起来更精彩。

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老歌让人心潮澎湃,老歌让人激励前行,继承传统、发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太极拳表演。应急人才济济,《杨氏太极拳》曾获“长治市表演赛一等奖”。

诗歌朗诵《有一种奔忙》——写给应急人的诗。

激情飞扬唱赞歌,心怀赤诚颂祖国。 快乐的节奏,快乐的旋律,快乐属于你我他。

三句半《学习二十大》。学贯二十大、实干抓安全,2023年,应急人定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聚沙成塔、扎实业绩,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安全答卷。

合唱《歌唱祖国》。愿山高有行路,步履一双,山河踏遍;愿水深有渡舟,心有明月,山河无恙!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信念、不畏艰险,握指成拳、共克时艰,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应急人的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优秀的安全答卷!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