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你我携起手来 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建庄国有生态林场

2023-03-04 17:00:09    来源:华讯新闻    

野生动植物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人类的生存和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3月3日,建庄国有生态林场在本辖区内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场长同琦组织全场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并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中,通过循环播放保护野生动植物相关法律法规、制作横幅、张贴野生动物保护法、发放宣传单和手提袋、群发宣传信息、转发朋友圈等形式,全场资源管护人员进村组、访农户,向林区群众大力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科学知识和法律法规,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自然、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共建共享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出动宣传人数23人,发放宣传单300份,手提袋76个,悬挂横幅3条,极大提升了辖区内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桥山打下扎实的基础。(朱梅梅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