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红脸出汗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 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4 09:03:19    来源:华讯新闻    

3月13日上午,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李峰主持。

会前,党支部通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意见建议征求,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高质量、高标准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党建工作,同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张亚明、刘妮、杨峰等5名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各成员、其他党员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检视剖析,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内容能够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较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正视和认领问题,积极抓好整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为富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审批服务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把学习作为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途径。全体党员要向书本学,向领导和身边同事学,在工作实践中学,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工作回报组织培养。二是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围绕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制定和实施党支部工作标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努力激活党支部工作活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党支部活动内容形式,提升党支部解决问题的能力,完成各项任务能力,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全体党员要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一起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组织生活会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张亚慧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