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清明“公祭”将来到,交通保畅要先行---黄陵公路段

2023-03-24 14:16:20    来源:华讯新闻    

年年清明今又是,今年祭祖情更浓。2023年清明节将至,为努力为清明出行提供良好公路服务坏境,确保节日期间公路“畅安舒美”。黄陵公路段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节前隐患安全排查。

 一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对桥梁的伸缩缝、护栏、桥台,涵洞,高危边坡及其他公路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同时加大对长坡、急弯等事故多发路段巡查频率,确保安全防护万无一失。

二是加快春季绿化种植步伐。补栽行道树、修复花园墙、清理边沟、清洗全线两侧钢板护栏、清扫路面、疏通桥梁泄水孔等。在保证道路安全通畅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舒适、美丽的行车环境。

三是加大辖区公路管养力度。坚持每天上路巡查,做好各项道路日常养护及服务工作。确保路面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对遮挡标志和影响弯道及公路行车视距的树木进行修剪,确保行车视野开阔。对损坏的公里碑、百米桩、交叉路口标识标牌、道口桩、警示桩、护栏、桥梁标识牌和信息牌及时维修。

届时,G210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四海嘉宾的到来。(唐迎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