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城区林业局赴平顺参观学习连翘等中药材种植管护加工技术

2023-04-22 22:18:14    来源:潞城区林业局    

4月21日潞城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攀峰,分管副局长李虎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林业分管、林业站长、连翘种植合作社、种植大户及局技术股室一行35人在平顺县林业局申俊平主任的陪同下对平顺县的连翘等中药材种植、管护及加工技术进行了参观学习。

北耽车乡党委书记张丽霞、淜头村支部书记卢健详细介绍淜头村千亩连翘基地情况。

参观山西省上党中药材专业镇(展览馆)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药材的详细讲解。

参观学习了天脊凤种养专业合作社连翘等中药材的种植及收购、烘干、储存等技术。

参观东寺头乡羊老岩村振东连翘公司5省23县资源圃,并听取了负责人对连翘种植技术的讲解。

随后参观天福久连翘手工叶茶制作工序及设备,并听取负责人销售模式的讲解。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对我区种植连翘等中药材的乡镇及种植大户给予了极大的鼓舞。最后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科学引导,保证连翘等中药材产业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健康快速发展,让农民切实看到实效,进一步增强农民对连翘等中药材经营管理的积极性,真正实现连翘等中药材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