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湖南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3-04-24 16:14:25    来源:华讯新闻    

本网讯(艾三喜刘鸿)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邓元泰镇中心学校于2023年4月23日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学校校长肖明锋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压紧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随后肖明锋就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将师德师风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掌握本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动态;三要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将师德师风建设与考核、奖惩、评优评先等工作相结合;四要深入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对照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和制度进行自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纠,及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肖明锋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将继续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引导教师们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为教育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