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湖南武冈市民政系统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2023-04-24 16:22:04    来源:华讯新闻    

4月23日,武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派驻纪检组组长赵光亮、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辉分别领学了《在全市分层分类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武冈市民政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观看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片《蝇贪之鉴》。

《武冈市民政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从4月初旬开始,到5月初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警示查摆、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

本次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既是一次廉政党课,又是一次警示教育会议,会议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对会议内容分别展开讨论,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着重要以案为鉴,强化理想信念,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切实规范廉政从政行为。要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三个务必”,自始至终践行初心使命,用民政“为民爱民”工作理念,为新时期民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纪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艾三喜 程兴国 曾德智)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