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展会回顾|宏晟激光FME国际机床展完美收官

2023-05-18 15:34:50    来源:华讯新闻    

5月13日,宏晟激光以“金属管材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加的FME佛山国际机床展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宏晟激光参展具有三大亮点:

产品优势突出

此次宏晟激光展出了新品HS509(三维五轴坡口切管机),HS509作为中小管材激光坡口切管机,可实现45°坡口激光切割,是国内首批专利技术。

(宏晟激光五轴坡口机)

(中小管材激光坡口切管)

数字化创新应用

宏晟激光设备都前装了数字采集,数据实时采集呈现,可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与业务全流程管理,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做深入了解。

五星服务

宏晟激光拥有活力、激情的团队,无论是前期后期,都对客户认真负责, 力保每一名客户有一个良好的体验感。

(客户解答)

(客户解答)

行业首创

宏晟激光一直致力于变革传统工艺,通过不断的研发和探索,在5月份获得坡口专利,业内首创,坡口缝隙小;

(宏晟激光坡口展示)

宏晟激光创世人-胡光民(左)

展会虽已落幕,但追求品质与创新的初心却永不止步,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宏晟激光将持续以变革传统工业为己任,深耕中小管材切管机领域,输出可靠、完整、智能、省人工的全自动化解决方案。

期待与您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