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三大开创性科技,三款独家新品,点燃VTN主流之前发布会

2023-08-31 11:43:59    来源:华讯新闻    

8月29日下午,2023年VTN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场发布会主题为“主流之前”,VTN创始人Will吴伟强、VTN创始人Warren刘正为联合三位品牌创始人、顶尖科学家、产品概念设计师现场发布三款独家新品,并解读新品运用的三大开创性科技。

图:2023年VTN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

VTN创始人Will吴伟强在致辞中诠释了VTN是谁及未来规划,“近期VTN进行了品牌升级,整合零售业务、品牌孵化业务、品牌管理业务,成立VTN品牌孵化与管理公司。未来将从源头端赋能品牌发展,为用户带去更高效的产品。” 

走在主流之前,VTN升级为品牌孵化与管理公司

VTN创始人Will吴伟强在致辞中表示,近期VTN进行了品牌升级,整合零售业务、品牌孵化业务、品牌管理业务,成立了VTN品牌孵化与管理公司。

图:VTN创始人Will吴伟强致辞

“在后疫情时代和全球老龄化背景下,健康市场将越来越大,消费者对健康和美的需求不断升级。VTN聚焦健康和美丽赛道,通过前沿科技与珍稀原料,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和产品,重新塑造健康与美的可能性,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Will吴伟强表示,主流之前是VTN的定位,也是公司最重要的基因。

他还对“主流之前”进行了深度解读,“总有一批人会走在前沿,他们不满足于传统的健康与美丽方式,而是勇于尝试新科技、新概念,总能走在前面,提前享受到明天的好东西。只有为主流之前的人群提供好的产品,才能为更多用户提供好的产品。”这也是VTN能吸引到全球顶尖科学家的原因。VTN通过全球科学家创新平台WAI与各大领域的科学家保持紧密接触,汲取最前沿的科研原动力。

未来,VTN孵化管理的品牌将覆盖六大核心赛道,包括口服美容、细胞健康、植物基功能性营养,和新一代菌群健康、澳大利亚创新型泥膜及西班牙皇室护肤。为了让更多用户接触到这些优质产品,VTN通过旗下零售品牌VTN STORE把产品推向全球。目前,VTN STORE已遍布全球核心国家,入驻大量优质品牌,涵盖9大健康品牌、11大美丽品牌以及VTN合作的众多福利品牌。

开创性科技赋能3大新品,解锁健康美丽新方案

VTN一直坚持“百里挑一”的高标准去全球选品,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代表了VTN主流之前的精神,带来全新的健康美丽方案。VTN创始人Warren 刘正为表示,“这三款产品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崭新的领域、开创性的产品。”

图:VTN创始人Warren 刘正为现场演讲

来自澳洲的创新三生元复配健康品牌TheroNomic颂科将益生菌、益生元、后生元三者有机结合,开创性地提出了“三生元”概念,此次发布的TheroNomic颂科三生元益生胶囊是首款通过澳洲TGA认证的三生元产品,该新品将于北京时间9月5日10点通过VTN STORE独家销售。

图:TheroNomic颂科品牌创始人DR. ROSS WALKER

“健康不是被动地逃离疾病,而是一种主动的选择。”澳大利亚知名预防病健康专家、澳大利亚肠胃道基金会主席、TheroNomic颂科品牌创始人DR. ROSS WALKER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帮助现代人建立科学预防的新健康营养体系,他创立了TheroNomic颂科这个品牌,从肠道开始,开启人体健康保健的新维度——平衡微生物菌群。

植物基功能性营养品牌eimele亦餐在发布会上推出重磅新品——REDS纤体粉,其核心成分Reducose™能促进人体自身生成GLP-1,带来口服纤体科技新方案。

图:Reducose™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

Reducose™全球首席研发科学家Andrew Gallagher表示,创新专利Reducose™能阻断糖分摄入和脂肪生成,促进人体自然生成GLP-1,实现和“体重管理针剂”相似原理。而且,植物成分的Reducose™更亲和人体,口服方式对消费者更友好。北京时间10月13日10点, eimele亦餐REDS纤体粉将在VTN STORE与消费者见面。

此次发布会,还有一款美丽新品蔓索重组胶原泥膜重磅发布,该新品首创将植物重组胶原添加到泥膜产品中,是重组胶原护肤领域的一大开创性突破,该新品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0点通过VTN STORE开售。

图:Minenssey蔓索产品概念设计师Sigourney Cantelo

澳大利亚知名美容和健康专家、Vogue美容前主编、Minenssey蔓索产品概念设计师Sigourney Cantelo表示,“Minenssey蔓索通过植物重组技术生成的Col-Frag remastered™,具有比普通重组胶原蛋白更高的活性、更高的纯度,以及更具安全性,亲和人体,无排斥反应。”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