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和济医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2 21:49:56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2月2日,我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4年医院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金胜出席会议。医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培龙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少峰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创新绩  奋楫扬帆向未来 开启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医院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保证,以加快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为目标,以加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保证了医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报告围绕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质控管理,促进医院质量持续提升;提升教研能力,全面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加快医院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现代医院管理效能;服务区域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突出党建引领,全面深化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35项具体举措,对2024年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郭东林宣读了长医和济党字﹝2024﹞3号、长医和济政字﹝2024﹞9号文件《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院长王向东通报了2023年度各科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党委书记李永红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对于我们明确医院新一年的发展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工作节奏,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就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领航标”;二是坚持真抓实干,构建持续发展“新引擎”;三是坚持多措并举,打好能力提升“组合拳”。

校长王金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发展新形势、医学教育新要求、健康中国战略新任务、医院发展新方位,对医院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在学科建设上用“力”,在人才引培上用“情”,在政策引领上用“心”,搭好人才创新平台,夯实学科发展基础,实现医教研协同跨越发展;二是医教研要三足并立,激发“教学相长”的“活力”,推动“科教相长”的“动力”,推进医教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应对突发矛盾,统筹改革、发展、民生、安全和稳定,紧盯牵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指标,在发展中调结构、促转型;四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当前,我们既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锚定转型前进航标,再启激昂奋进征途,以初心不变的定力、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现新作为、开创新辉煌,奋力绘就更为豪迈的宏伟蓝图和精彩华章!


文:石 磊 /图:赵 丹 /初审:赵 亮 /复审:李 艳 /终审:杨 艳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