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岐黄之花开边疆 锦旗相送赞太行

2024-04-02 20:33:14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赠送锦旗

家住新疆二二二团光明小区的佘大姐,在3月1日起床后,突然发现脸部口眼歪斜,在乌鲁木齐某医院诊断为面神经炎,半个多月的治疗并未让她的病情有何改善。大姐郁郁寡欢之际,邻居听说了她的情况后,向她推荐:“你可以去二二二团医院的中医科找援疆医生王栋平啊!之前我就是找他看的!


3月19日,大姐便找到我院援疆医生王栋平。此刻的大姐右侧面部肌肉僵硬,无法做出抬眉动作,抬头纹基本消失,右眼无法完全闭合,右侧鼻唇沟变浅,口角向左侧歪斜严重!面对焦虑万分的佘大姐,王栋平医生首先为她耐心地讲解了面神经炎的相关知识,并安抚了她的焦虑情绪,随后便为其进行针灸治疗。经过5次针灸后,大姐症状便有了明显好转,右侧额纹出现,右眼基本能够闭合,右侧鼻唇沟较前加深,口角歪斜较先前也有了好转。继续针灸5次后,大姐的面瘫基本恢复了正常!


惊叹于中医的神奇,更多的是对王栋平医生的感谢!42日上午,大姐为我院援疆医生王栋平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感谢信


守一份责、尽一份心、留一段情。“身体不舒服找中医瞧瞧”成为了许多新疆患者的首选,一批批山西援疆医生从太行山去往新疆,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我院脑病科三病区医生王栋平作为援疆医生的一份子,始终秉承“大医之心”,行“大医之道”,“精”于专业,“诚”于品德,用医者仁心,让新疆的群众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让中医在祖国的边疆开出岐黄之花!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