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京长携手合作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4-04-02 20:44:11    来源:长治医学院附属和济医院     

3月31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宋海庆主任在我院进行坐诊、查房以及学科建设指导。

坐诊现场

宋海庆主任在我院神经内科门诊,通过询问病史及仔细查体,根据患者病情提出严谨的诊疗方案,宋主任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患者及家属一致好评。

随后,宋海庆主任在神经内科病区对脑血管病疑难危重患者进行查房,听取主管医生汇报病例,对患者进行仔细查体,结合患者病情给予详细的诊疗建议。

诊疗结束后,为了提升我院神经内科医护人员的科研能力,宋海庆主任来到神经内科医生办公室与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医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宋主任就课题方向、课题设计、课题申报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使神经内科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全体合影

通过与宣武医院专家持续合作,我院神经内科将借助宣武医院国家医学中心、国家重点学科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优势及管理经验,通过引平台、引专家、引技术、引管理,全面提升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室综合实力,造福区域广大患者。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